歡迎留言索取[ Supelco固相萃取管-免費試用品 ]

請您完善填寫下列試用品申請表,並前往電子信箱收取確認信件。

索取試用品請注意以下資訊

試用品偶有贈送完畢之情形,如剛好無您想索取的試用品項,台灣默克將提供您75折產品體驗券,台灣默克亦保留出貨與否的權利。
索取試用品需同意提供試用回函,並在收到試用品後,需於20個工作天內試用,並回傳台灣默克試用結果報告。
請務必確認收件人姓名、行動電話、連絡地址及E-mail正確無誤,以避免試用品無法送達之情形發生。試用品寄出當日客服中心將會寄發E-mail通知,試用品將於7個工作日內寄出,如有任何問題請來信至 mtaw_service@merckgroup.com

注意事項

※ 考量試用品之劑型,部份商品將無法提供試用品
※ 台灣默克股份有限公司保留固相萃取管試用品索取活動之最終決定權。
※ 台灣默克重視您的隱私權且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網站所取得的個人資料,僅供台灣默克於其內部、依照原來所說明的使用目的和範圍,除非事先說明、或依照相關法律規定,否則台灣默克不會將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